6

喵一館 位於 Stretton
(Zone 5, Sunnybank hills shopping centre 附近1.2km) $110/週/人
一間雙人房 2張單人床
一間小通舖 兩張單人床 跟一張雙人床 有自己的小客廳
一間大通舖 2張單人床 1張雙人床 有自己的小客廳
押金是$100

因一館人口有時會暴漲 (空降部隊回歸) 所以我們有成立清潔隊 如有加入幫忙整理房子可以回扣$10/週/人 沒整理沒回扣

家門口

喵二館 位於 Robertson

(Zone 3, Griffith 大學山下,隔壁就是萬隆超市跟炸翻天還有其他餐飲店對面就是QEII醫院)
一間套房, 有自己的衞浴設備, 雙人床 兩張書桌 $260/2人/週 , $200/1人/週
一間雙人房, 雙人床 兩張書桌$130/週/人 (一個人租房, $160/週/人)
一間單人房,一張書桌 $140/週/人
押金是2週的房租 [--長期住客滿3個月押金房租另計]

house

2館MAP

【喵三館位於Sunnybank】
★[zone 5]來自台灣澳洲長大的房東為您服務
Sunnybank 火車站隔壁200公尺
兩間雙人房-內有2張單人床
一間三人房-內有3張單人床
不分房型、 收費如下:
★ 1人住宿一人$140/週,短期一天$25, 如以入住超過一週,還要多待幾天那一天為$23計算
★ 2人住宿一人$120/週,短期一天$23,如以入住超過一週,還要多待幾天那一天為$20計算
★ 3人住宿一人$110/週,短期一天$20,如以入住超過一週,還要多待幾天那一天為$18計算

1    2

34

5 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 Source: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p=7645382#post7645382

Meowlo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lease note: All pric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out notification.

Placement Fee $150 (non-refundable)

Accommodation Security Deposit

4 - 23 weeks 2 weeks rent (refundable*)
24+ weeks 4 weeks rent (refundable*)

4 - 11 weeks stay Extra

Stretton [301] (Group booking available)  

Room 1 & 2 Single/Twin-share Room $120/person/week $20/day $220/couple/week $40/day 
Room 3 & 4 
A&B (+C)  Twin-share Room $110/person/week $20/day $200/couple/week $40/day 

Robertson[302]

Room 1 [302-1] Ensuite/Master Room with bathroom $200/person/week $40/day OR $260/couple/week$60/day
Room 2 [302-2]Couple Room $160/person/week $30/day OR $240/couple/week $50/day
Room 3 [302-3]Couple Room $150/person/week $30/day $220/couple/week $50/day

Sunnybank[303]

Room 1 A&B Twin-share Room $120/person/week $30/day

Room 2 A&B Twin-share Room $120/person/week $30/day
Room 3 Couple Room $120/person/week $30/day

 

12 - 23 weeks stay

Stretton [301] (Group booking available)  

Room 1 & 2 Single/Twin-share Room $110/person/week $18/day $200/couple/week $35/day 
Room 3 & 4 
A&B (+C)  Twin-share Room $100/person/week $20/day $180/couple/week $40/day 

Robertson[302]

Room 1 [302-1] Ensuite/Master Room with bathroom $190/person/week $45/day OR $250/couple/week$50/day
Room 2 [302-2]Couple Room $150/person/week $25/day OR $240/couple/week $45/day
Room 3 [302-3]Couple Room $140/person/week $25/day $220/couple/week $45/day

Sunnybank[303]

Room 1 A&B Twin-share Room $110/person/week $20/day
Room 2 A&B Twin-share Room $110/person/week $20/day
Room 3 Couple Room $110/person/week $20/day

Note: Extra day(s) may be granted on a space available basis online. Please advise our office as early as possible for any extension to your stay.

Meowlo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歡迎光臨寒舍~!

我們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, 先生到了30好幾才決定跟我在澳洲定居, 而我呢? 是在台灣出生,13歲後就跟隨家人移民來澳洲,在當地長大的台灣人。
為何叫喵客棧?其時家裡沒有貓﹝!噗‧‧‧是說也不能這麼說啦!喵客棧的男主人綽號是喵老大,人家也叫我喵大嫂。所以啦~~喵大哥的家就是喵客棧的啦!!

由於大家的反應實在是太熱烈了,床位經常供不應求,所以我們也推出了喵客棧二館跟三館做為新的民宿。不像一般房東為了降低成本,止提供屋況不好或是非常簡陋的房子給大家。
喵屋可都是我們精挑細選,是自己會想要去住的地方喔!!喵二館跟三館都是重新裝潢過後才開館的,希望讓大家在辛苦打工之餘,每天回家都享有渡假的fu喔!!

喵客棧每個房間乾淨漂亮且附傢具寢具,棉被、枕頭、床單、床罩等等。 不論你是新包、舊包,只要拎包就可以入住。所有的床組跟床鋪都是精挑細選,讓你出門在外有家的感覺,每天都可以舒服的入眠。

包水電瓦斯及網路,可使用廚房,廚具餐具,家電俱全,還有你出外最好的朋友大同電鍋。
衛生紙及廚房紙巾,洗衣精等都有提供,常常都有其他住客留下來用不完的調味料。
所有的房間除了情侶之外跟你特別要求,我們男生跟女生一律是不同房,不混宿!
公共生活空間非常充裕,客廳是絕對不會住人的,在我們家只有床是可以睡的,如果你要當沙發客可能不行喔。

大家三不五時都會聚在餐廳和客廳聊聊天,看電影或玩玩遊戲,跟擁擠的市區公寓或是壅擠的背包客棧絕對是不一樣的。

每間房子的衛浴都有兩套以上,無需排隊上廁所或熬夜等洗澡。

我們有空時或是特別節日時也常常出團遊玩,讓剛來到布里斯本的你們有機會體驗一下當地文化的不同。 我們喜歡攝影、戶外踏青、賞花、玩水、上山下海的一樣也沒少。

好客的貓客棧家不定時會有聚餐或活動,讓大家有機會可以交流工作與旅遊資訊。好多貓家族的房客,到最後都變成我們的好朋友,我們不定時的回台灣還會小聚一番來敘敘舊。

最重要的是,乾淨整潔舒適是喵客棧最高指導原則,雖然我們盡力提供最舒服的環境給大家,但平日的維護還得靠大家一起幫忙囉!!

若有任何訂房的問題歡迎大家隨時與我們連絡

Telphone: +61 433-810-872 (請簡訊)
LINE:meowlodge
Email: meowlodge@gmail.com

家門口  

Meowlo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